官宣!第十七届“茱萸花海踏春游”活动将于3月13日启动,佛坪等你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第十七届“茱萸花海踏春游”

3月13日正式启动

2024·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佛坪分会场暨第十七届“茱萸花海踏春游”启动仪式定于3月13日(星期三)上午在秦岭佛坪国宝旅游度假区长角坝镇沙窝村(乡村大舞台)举行

图片

启动仪式分为“非遗山茱萸祭祀”“行政流程”“文艺表演(含春季旅游线路推介、山茱萸文创系列产品推介)”等环节组成。




今年的山茱萸祭祀活动,突破往年传统祭祀的简易化流程,增添了许多文化传承元素和富有时代感的文艺表演内容。祭祀由舞龙舞狮、民乐战鼓、颂祝祷文、傩戏表演、行祭祀礼、仙子舞蹈等环节组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启动仪式文艺演出部分,由佛坪旅游形象推广大使做佛坪春季旅游优惠政策和精品观花线路推介。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活动现场还安排有“非遗佛坪流水席”“非遗技艺展示”“观花集卡”等丰富多彩且参与感极强的活动内容。启动仪式当日下午拟在县城老街进行“茱萸花节”主题快闪活动,由舞龙舞狮加山茱萸祭祀仙子组成。同时,拟在启动仪式前期,进行县城游街预热活动。

图片
图片
3月17日,首届秦岭佛坪熊猫半程马拉松赛事将在佛坪启动,该赛事为2024年陕西省第一个马拉松标准赛事,也是我省首个大熊猫主题马拉松赛事,分为半程跑、健康跑、欢乐跑三个组别,规模宏大跑友踊跃,在全网获得马拉松爱好者和游客的非常关注。欢迎大家来佛坪感受春和景明、山河壮美,参与千人奔跑、筑梦路上你我同行。

图片



















图片

爱佛坪尾图1.jpg爱佛坪尾图2.gif

来 源:佛坪文旅

编 辑:曾淼淼           责 编:薛  鑫

审 核:郭忠林           监 制:黎晓勇


投稿邮箱:2188652152@qq.com

新闻热线0916-2999968